台南中西區 正興街,台南也有御前上茶,抹茶控不用到高雄啦~ 焙茶VS.抹茶聖代|抹茶霜淇淋『御前上茶 台南正興店』 分享: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

0813.jpg
胖比最近踩點踩的有點勤。
啊!怎麼突然有哪麼多新店可以踩啦~
可惡,荷包又要哭了......
今天分享的是抹茶控的最愛,抹茶
吼吼~試賣的第一天我就風雨無阻的前往了
就是為了我愛的抹茶呀!
nEO_IMG_御前1.jpg
御前上茶我還記得我幾年前有在高雄吃過。
沒錯!總店就在高雄,而且就連香港也有分店喔!!
這回我們不用去高雄,更不用坐飛機跑到香港啦~
台南正興街就有了!
當然一發現我就要趕快前往啊!
不能錯過任何一個吃抹茶的機會XD
nEO_IMG__SAM2194.jpg
正興店裡還有舒適的內用區。
木質系的裝潢有著禪風氛圍,店內冷氣開放
炎熱的天氣用餐一定很舒適。
nEO_IMG__SAM2199.jpg
焙茶+抹茶聖代 $110
nEO_IMG__SAM2196.jpg
可以整個聖代都是焙茶或是抹茶口味的霜淇淋
如果兩種都喜歡就可以跟我一樣,點綜合口味的。
讓你一次滿足兩種口味。
nEO_IMG__SAM2200.jpg
聖代裡面的配料還挺多的呦~
霜淇淋的口感茶香濃郁,抹茶及焙茶的香韻都有出來
口感來說是有點沙沙的,不是綿密口感的霜淇淋。
可以配上QQ白玉,在往下挖還有脆口的甜麥,像是米香的口感。
還有軟嫩的豆腐及蜜紅豆,最下層還有抹茶凍。
整體甜度不高,較不膩口。
抹茶及焙茶的香氣我都挺喜歡的。
nEO_IMG_御前2.jpg
抹茶霜淇淋
整支看起來也太美了,好抹的感覺。
這是我跟客人借來拍的啦~
今天是孤獨美食家XD(哧!還真敢說,說自己是美食家)
一次吃兩種冰會太瘋狂,所以只好借別人的來拍拍
看起來是不是也覺得咩賣。
nEO_IMG__SAM2198.jpg
現在正興街及國華街的冰品選擇又多一家啦~
來至高雄的御前上茶,有興趣的抹茶控可以去試試囉!

=====INFO=====
御前上茶 台南正興店
06-223 4288
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4號

愛比妞的美食地圖♥比妞碎碎念:
●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。
●圖文版權所有,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。
●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,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。

快來跟我一起肥~
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,美食搶先看!!
記得加我啦~
圖.JPG

0507.jpg

12291.jpg
本文已經原作同意,僅供Love Blog社群體系引用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。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This is a short description in the author block about the author. You edit it by entering text in the "Biographical Info" field in the user admin panel.